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中国消费品供应链行业大咖齐聚,共探新发展格局下的行业新生态!


日期:2021-11-25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当前,中国经济正快速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消费品行业继续加速升级,消费渠道、场景等不断更迭,建设更完善的供应链体系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成为中国消费品行业的共识。

在不确定性事件频发的新常态下,市场竞争加剧,商业模式不断更替,中国消费品行业面临贯通线上线下渠道,BC一体化的全渠道运营,并正加速孕育新零售的一体化全场景生态圈。这要求品牌商抓住商业变革机遇,提升供应链密度、围绕产业深度布局、深化供应链转型升级,以支持企业实现全渠道运营及效率提升;这需要各企业打破行业壁垒、打开企业围墙,融合发展、协同创新,打造消费品行业供应链新生态。

在此背景下,安得智联、罗戈网、新经销联合邀请200家企业和行业专家,共同召开“2022中国消费品行业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此次论坛以“无界有径,共创价值”为主题,汇聚行业头部企业嘉宾、权威专家代表,结合公司实践,以及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新挑战与新机遇,共同探索企业供应链转型升级之路,实现上下产业伙伴互联互通,共建共享,构建消费品行业新生态。

论坛亮点

01

企业高层战略研讨

20+特邀品牌企业、供应链行业高管共聚一堂

行业资深研究机构讲解品牌创新应用实践

国内外知名企业倾情分享,启发行业增长

02

年度主题演讲

200+企业精英参会代表出席

政策解析、行业趋势、领域洞察聚焦行业痛点

多行业交流与碰撞,行业视野更宽阔

论坛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