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中建八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再获2项“中国安装之星”奖


日期:2022-01-12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近日,中国安装协会公布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2021-2022年度第一批获奖名单,中建八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承建的仙林新所区建设项目 A地块土建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和淮安楚州万达机电安装工程及建筑智能化工程两个项目顺利摘星。安装分公司已连续8年获此殊荣,累计获得12项“中国安装之星”,充分展现出在机电领域的强劲实力。

仙林新所区

仙林新所区建设项目是为满足二十八所中长期发展的需要,实现功能布局优化的重要举措,是全所“一个中心四个基地”总体布局的核心,项目建成后,将重点发展综合电子信息系统、航空运输管理、公共安全管理、软件与信息服务等核心支柱产业。项目开工伊始,就确立了创国家级奖项的目标,各参建单位目标明确,信心坚定,凝心聚力,并将质量控制重心放在“事前控制”和“事中控制”,实现过程创优。为营造更好的研发环境,项目对各项系统的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建设要求,通过建立模型和计算软件对设备间的隔音性能及散热环境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优化。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江苏省安装行业创优工程观摩项目、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三星)、江苏省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全国绿色施工示范工程、江苏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第三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优秀奖、中建八局十佳工程奖、江苏省QC成果二等奖、上海市QC成果二等奖、专利6项。

淮安楚州万达广场

淮安楚州万达机电安装工程及建筑智能化工程现已成为淮安区新的城市地标。在工程实施之前,项目团队提前策划,细化目标,制定了详细的管理措施;通过BIM模型搭建,进行可视化技术交底,确保工程一次成优。在施工过程中,加强检查和控制,在工期、质量、技术、安全等管理中创新管理方法,圆满实现策划目标。获江苏省安装工程优质奖、淮安市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工地、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一星)、江苏省安装行业BIM技术创新大赛三等奖、淮安市优质结构工程奖、二星级绿色建筑标书证书,发表论文5篇、专利5项。(图文供稿:应本意、刘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