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上海则一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则一数字物流服务平台


日期:2024-01-0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物流正逐渐成为未来物流行业的主要方向。从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到数字化,数字物流的发展正在重新定义物流的运营方式和商业模式,为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变革和机遇。
察势者智,驭势者赢。作为国内领先的干线物流综合服务平台,则一供应链率先探索数字化转型,通过不断加大技术投入、加强技术创新,从传统的物流企业向“技术+物流”融合型企业加速蝶变,朝着“产业互联网信息科技公司”的方向大步迈进。

在此过程中,则一供应链打造了一支专业的IT团队,形成了一系列行业领先的数字化产品,并在包括采购物流、生产物流、销售物流、售后物流在内的整个供应链管理系统中投入使用,有效提升了物流全链路效率和服务品质。

 

在前端,则一供应链将全国货源和零散运力集聚在则一速达APP/小程序上,将货运匹配流程数字化。在货运订单进行过程中,则一自有的TMS营运管理系统全程跟进履约,全网实时监控的可视化智慧大屏、防疲劳驾驶和支持车辆运行轨迹回放等系统能够保障服务质量;在仓储物流服务领域,则一的WMS仓储管理系统可对仓库货物进行出入库、移库调拨、盘点、拆装复核等操作,保障物资存储的安全性、完整性。处于后端的BMS财务管理系统,将结算业务线上化,提升结算效率,流程透明全监控。

一系列数字产品的应用,帮助则一供应链的企业客户降本增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提档升级,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我们深知,物流数字化是一项以共建共享共生为发展关键的长期过程,在物流资源共享理念的驱动下,则一供应链希望能与多方分享智慧物流行业发展机遇,搭建社会物流资源共享合作平台,共建满足经济社会发展新需求的现代流通体系,共同推动物流行业数字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