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机动车驾驶培训智能化管理与服务系统的功能介绍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江苏在全国率先成立省级综合交通运输协会,有利于促进社团组织的集中统一规范管理、整合行业资源,更好地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促进交通运输治理体系的完善。学会(协会)今后的发展要立足新时代审视我省交通事业发展,对照建成交通强省的总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强系统性研究,当好省委、省政府和交通主管部门的参谋助手。

公开的媒体报道显示,北京市早在2005年左右就开始进行客车配载方面的调研,计划在出京的主要干道周边建设长途客车的旅客配载站,解决长途客车长期站外揽客的问题。但此后,该项工作的推进一直很缓慢,直到去年年底才有所突破。

驾培工作是道路交通安全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也属于民生服务业工程范畴,抓好驾培行业管理,一要服务导向,要通过服务导向推动驾培,一方面要严格标准,规范驾校的管理,另一方面转变观念,真正服务学员;二要创新支撑,推动驾校规范管理,特别在专业运输驾驶人培训方面,必须要再强化、再规范、再提升;三是改革法则,依法行政,要加强法律、法规、规章、标准的调研,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完善管理规章,提升驾培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