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新能源共享汽车的出现


日期:2018-06-12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交通运输协会面对城市环境压力日益严重,民众环保意识普遍有所增强,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低碳绿色出行,全社会对共享出行接受度也越来越高。以一度用车为代表的新能源共享汽车的出现,采用“手机预约、即租即还、时间 里程计费、线上结算”的模式,解决了传统私家车摇号难、成本高、限行等问题,用户随时随地都能方便取用。

行业协会是伴随着市场经济的步伐而产生和发展的,经过多年的运作,逐步形成了比较明确的功能定位,通常定义为政府主管部门的参谋和助手,政府和企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也有人把它归纳为“代表”(企业)、“帮助”(政府)、“沟通”(政府与企业)三大职能。

在公路客运转型发展的新时期,充分发挥“门到门”的灵活优势,是破局突围的关键。如果有正规科学的配载机制,旅客可以就近上车,方便快捷;企业可以增加客源,提高实载率;管理部门也可以更有效地进行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