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助力高考,20万出租车师傅加入嘀嗒出行“高考护航者”计划


日期:2019-06-10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又是一年高考季,人们一边怀念着自己当年高考的场景,一边为即将踏上征程的考生们送去鼓励。高考,似乎也成了一场盛大的全民节日,商家紧跟热点、群众也跟着紧张兴奋,仿佛上考场的是自己一样。

  精神上的支持多多益善,但脚踏实地的帮助也必不可少。高考举足轻重,打车去考场一定是很多考生们会选择的出行方式。毕竟比起公交、地铁,打车更准时、便捷、舒适。嘀嗒出行作为网约出租车的领军者,在6月3号就推出了“高考护航者”计划,呼吁平台的出租车师傅加入高考护航大军,为广大考生营造舒适的送考环境。

 

  加入该计划的师傅们承诺:遵守交规,安全送考;规划路线,准时送考;微笑鼓励,温情送考。截至6月6日高考前一天,全国已有65900名出租车司机加入到嘀嗒“高考护航者”的队伍中。相信这些师傅将会尽心守护考生们梦想征程的第一步, 为他们带去旗开得胜的喜悦!

  与此同时,嘀嗒也鼓励自己平台的用户为“高考护航者”计划点赞,让出租车师傅们的热情和努力被更多人看到,收获更多的职业认同和尊重。作为出行平台,嘀嗒也积极倡导顺风车车主和出租车师傅们绿色驾驶,在途经学校、考点等地时,减少鸣笛,为考生营造安静的答题环境。

 

  出租车师傅们的服务承诺可以帮考生们缓解一些考前紧张,让考生能全身心投入到考试中,不必再为“赶路”分心。而南京嘀嗒雷锋车队的免费送考更是帮助贫困和行动不便的考生彻底解决了后顾之忧。

  南京嘀嗒雷锋车队是一支由嘀嗒出行号召组建的爱心队伍,此次高考,车队中十位经验丰富、熟悉当地路况的师傅将对贫困学生和出行不便的学生提供一人一车三天的免费接送。师傅们提前一两天就与学生家长取得了联系,并反复摸排好出行路线,确保将考生安全顺畅地送达考场。送考的三天,家长也可以全程陪同,如果考生中午需要回去休息,师傅们也会全程接送。

  嘀嗒的几个动作能让人看出其作为出行平台的企业责任感,也能看到嘀嗒在提升出租车传统形象上的努力,期待这次“高考护航者”计划能够帮助更多考生,也能让人们重新认识出租车司机群体的热心,让出租车作为城市名片引领城市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