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投稿


精创电气全冷链物联网解决方案闪耀2021中国制冷展


日期:2021-04-1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4月9日,第三十二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2021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收官。精创电气携全冷链物联网解决方案亮相,成为本届制冷展的关注焦点。

 

1618276972370056116.jpg

此次展会,精创电气全面展示包括智慧冷库系统解决方案、冷库机组控制解决方案、工业冷水控制解决方案、空气源热泵商用机组联网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智慧冷库联网温控解决方案、冷链仓储联网监测解决方案,以及全球首款智能真空泵、智能歧管仪、智能冷媒秤等在内的全冷链物联网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行业前瞻性的技术、创新性的产品,为冷链物联网发展引领了方向。

用智慧IoT产品解决冷链储运过程中疑难问题

随着物流服务规范化发展和食品安全要求的提升,食品冷链物流市场需求凸现迫切。 一方面,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形成了对冷链食品物流规范性管理的巨大需求; 另一方面,物流行业作为现代服务业迅速崛起,食品冷链物流是现代物流体系中需求最大、专业性最强的行业板块,其技术发展和管理规范也越来越受人关注。

精创电气依托二十五年行业经验和技术沉淀,综合应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自主开发精创冷云平台,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通过对冷链大数据的分析与应用,形成冷链智慧大脑,为行业提供全冷链物联网解决方案。为智慧物流、冷链仓储等领域提供智能服务,妥善解决这些领域长期存在的管理粗放、追溯成本高、意外风险大的痛点。

 

1618277055134059823.jpg

“端到端”食品冷链全流程场景化监测方案

 

1618277120109020005.jpg

冷链智慧仓储解决方案&存量冷库智慧升级解决方案

疫情推动冷链物流发展,精创为医药疫苗储运安全保驾护航

2019年年末,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人们带来恐慌。疫苗的研发和使用备受全世界的关注。疫苗生物制品度温度及其敏感,mRAN疫苗需要-70℃的存储运输环境,更是给医药冷链带来了全新挑战。精创电气作为全球领先的冷链物联网企业,致力于推进冷链的测控和联网,为医药冷链提供多种冷链测控解决方案,以创新科技应对全球医药冷链的监测挑战。精创针对疫苗仓储、冷链管理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提供全程不断链的可视化监测方案,帮助实现疫苗安全保存和交付使用。

精创医药/疫苗储存监测解决方案

 

1618277198382017065.jpg

精创RCW-360医疗冷箱/冷柜配套物联网温度记录仪产品方案

精创医药/疫苗物流冷链监测解决方案

 

1618277286607015659.jpg

精创针对疫苗/医药冷链储运场景的可视化解决方案

如今,冷链行业精细化、物流装备数字化已是大势所趋。精创电气作为冷链供应链管理数字化、智能化的领先者,以物联网赋能冷链行业,为行业当前面对的诸多痛点提供了破局方向,也为行业整体发展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