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冷链物流行业仓储配送宠儿:普印力高速行式打印机


日期:2018-08-08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2018年7月26 -27日,我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冷链分会主办的“第3届我国(广州)冷链物流大会”在美丽的羊城举办,高端工业打印机品牌——美国普印力在大会上展示了自主研制出产的高速行式打印机,能高功率、低本钱地打印物流单据、收据和报表,引发冷链物流业内人士的重视。

  2018年我国(广州)冷链物流大会现场

  跟着消费者对食物质量和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以生鲜、速冻、乳制品为代表的冷藏冷冻产品炙手可热,带动冷链物流职业快速开展。现在,生鲜电商在冷链配送、流通环节的职业平均损耗率高达25%,经过物流进步周转速度、缩短产地与消费者的间隔,下降损耗,保证生鲜产量和新鲜度,可谓生鲜电商的生命线。在收货、存储、拣货、包装、配送的每个环节中,各类大批量文件表单打印必不可少,如入库单、多联出库单、箱单、财务报表等,这些打印任务大多要会集在短时间内完结,还必须低本钱、长期无故障打印,这些关于打印机都是不小的检测。

  与广州冷链物流大会协作的广州嘉荣超市物流中心

  普印力是高速行式打印机的发明者和出产厂家,40多年来一向供给安稳牢靠的高速行打技能。普印力高速行式打印机的最高打印速度达2000行/分钟,但本钱仅为激光打印机的1/10,更让针式打印机望尘莫及。在2018年的我国(广州)冷链物流大会上,普印力的展位由于卓越的打印体现,直击物流职业的文件打印痛点,客户纷繁停步咨询。

  普印力的华南区出售总监与冷链物流客户沟通

  普印力的工程师现场演示高速行式打印机打印物流单据

  参加我国(广州)冷链物流大会的普印力活动负责人Judy女士说:“仓储物流职业作为支撑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和基础性工业,近年来开展成就巨大。机遇总与风险并存,咱们在触摸客户过程中,发现许多客户不知道普印力高速行式打印机,反而用不断添加打印机来处理大批量打印问题。咱们期望借此次冷链物流大会,让更多客户知道普印力能实在帮他们进步打印功率、下降打印本钱,终究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我国冷链物流职业开展较快,但起步晚、基础弱,还存在基础设施配比不完善、散布不均、专业化水平低一级问题,为了研讨并处理这些问题,2018年第3届我国(广州)冷链物流大会应运而生,吸引了300多名物流、食物、零售、药品等仓储配送的专业人士,以期经过共享沟通,罗致冷链物流立异技能。大会主办方还在第二天组织了与会者在广东嘉荣超市物流中心实地考察沟通。

  普印力(Printronix)1974年在美国创建并发明高速行式打印机,其高速打印技能广泛应用于金融、仓储、物流、制作、医疗、制药、零售、食物、饮料、教育、烟草、政府等职业,特别擅长会集接连地打印大批量收据、单据、凭据、报表和图纸,能在苛刻打印环境下做到高牢靠性、低本钱。

  普印力具有全球高速行打的最大装机量,曾是IBM、惠普等知名企业的OEM厂商,打印机一向以快速、安稳、耐用、省钱和兼容SAP体系为口碑。公司总部在美国加州的尔湾市(Irvine),全球有27个首要分支机构,高速行式打印机分为Printronix和Tally Genicom两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