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埃及寻求建立一条连接埃及和非洲的纵向铁路轴线


日期:2019-04-29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埃及寻求建立一条连接埃及和非洲的纵向铁路轴线,同时埃及将于2019年接任非洲联盟主席,运输部长赫沙姆阿拉法特说。

  他补充说,他的国家对尼罗河偶尔的轴线非常感兴趣,因为它有助于上埃及的轴线质量转移以及新城市和新农业项目的建立。

  阿拉法特周一在访问阿斯旺省期间表示,这种对尼罗河轴的兴趣属于交通运输部的计划,例如对物流轴的关注。

  他指出,KobriKalabsha不仅是通过尼罗河的桥梁;它包括连接尼罗河以东的铁路和尼罗河以西的沙漠公路的六条轴。

  卡拉布沙大桥将于6月30日开放,卡拉布沙大桥的实施率已达到75%。

  关于埃及与苏丹之间铁路项目的联系,阿拉法特说,该项目是阿卜杜勒·法塔赫·西西总统一段时间以来所要求的一个想法,用于通过亚历山大港向苏丹运送货物。阿斯旺依赖铁路轴线。

  他强调,两国之间的联系将确保埃及产品,货物和肉类进入苏丹和非洲,反之亦然,特别是在通过Qustal和Arqin陆地的港口与苏丹陆地连接成功之后在2014年

  他指出,埃及,苏丹委员会已经在这两个国家对一些参考条款达成协议运输的两个部门之间的双边会谈后,已形成以放顾问,以确定连接的最适当的手段,无论是目前的铁路或新线路的建立。

  他指出,埃及的铁路线是按照国际标准实施的,但苏丹的线路是短距离的,关于连接机制的最终决定将在即将到来的时期内决定,因为决定不容易在一个会话中。

  阿拉法特否认有关1月份铁路车票价格上涨的传言,称其不准确,并指出如果有任何增加,将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他会解释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