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内蒙古]树立人民公仆意识,建设致富农村公路


日期:2020-09-0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将农村工作作为治国理政的重点工作。农村公路作为农村工作的抓手,是惠民政策落实的基础保障。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就将农村公路建设纳入了交通领域建设的重点,积极丰富公路内涵,推广公路+多元化产业的落实。

  阿四线(伊金霍洛旗段)全长64.5公里,是阿镇、苏布尔嘎镇和红庆河镇的农牧业产业发展及产品输送的重要通道,通过推广农村公路+农牧业产业的方式,极大地带动了沿线村民的农牧业产业发展。

  苏布尔嘎镇、红庆河镇鄂尔多斯市重要的农牧业产业镇,阿四线穿过阿格图村、伊力盖村等12个嘎查村,近年来,随着脱贫攻坚战进入决战决胜,沿线各嘎查村全力推进农牧业产业发展,阿四线通行能力的提升,极大地带动了沿线各嘎查村农牧业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发展,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有效推动了苏布尔嘎镇敏盖绒山羊基地、年产100万头生猪养殖基地、壕赖苏村羊肚菌项目等农牧业产业项目快速发展。

  随着阿四线拓宽改造工程的全面完工,进一步带动沿线嘎查村并辐射周边地区农牧业产业及旅游业快速发展,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福建]泉州港违法养殖退养工作取得成效
下一篇:山西]新修订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于2020年9月1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