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山西]新修订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于2020年9月1日起施行


日期:2020-09-04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2020年4月2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以下简称固废法),自2020年9月1日起施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此次全面修改固废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的重大任务,是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迫切需要,是健全最严格最严密生态环境保护法律制度和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的重要举措。

  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做好固废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职责落实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有关要求,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交通运输贡献。


上一篇:[内蒙古]树立人民公仆意识,建设致富农村公路
下一篇:2020年二季度香港港口货物吞吐量同比下跌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