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动态


长江联合 问鼎行业 打造万亿级交易平台


日期:2018-08-13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近几年,在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大宗商品交易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大宗商品进口国、需求国以及消费国,现货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大宗商品交易平台成为市场垂涎的“香饽饽”。尤其是中国的贸易中心上海,把大力发展大宗商品平台经济作为建设国际贸易中心的重要内容,是大宗商品交易成为完善现代市场体系的重要举措和发展服务经济的重要载体。到 2020 年,上海力争建成一批面向国内外市场的千亿乃至万亿元级的交易平台,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就是其中之一。

长江联合是经上海市商务委批准,是上海地区首家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混合的交易中心。作为一个综合性大宗商品交易平台,长江联合与国内金融界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如上海冉荣贵金属有限公司、上海千圣贵金属有限公司牵手,充分依托长江联合发展集团尤其是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有的物流仓储、矿业资源和战略合作伙伴的生产商、终端客户资源,整合平台经济与创新商业模式,深入挖掘潜能,形成更雄厚的经济实力及更优质的服务能力。

   此外,长江联合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团队,为平台整合信息技术资源,凭借“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手段,建立起专门的电子交易系统、信息采集发布系统及智慧物流管理系统,对接中国电信号百云强大的数据检索后台,获得海量优质数据资源,对大宗商品流通环节进行集成高效式管理。

   长江联合拥有一支有着卓越管理经验与丰富实操经验的专业团队,团队既有国内大宗商品交易领域的资深人士,又有运营方面积累深厚的国际化人才。卓越的人才储备、创新的管理理念和现代企业制度是长江联合基业常青的基础。

  目前长江联合有数十种创新交易模式,近千品种几乎涵盖了国民经济的方方面面。由政策的支持和强大的企业背景做背书,长江联合绝对有实力问鼎行业,成为万亿级的交易平台。